丑面

南天群星中毒中

【胜出】二丁目

*两个homo的故事
*胜出only
*个人恶趣味


今年的同学会,人依旧不全。

大家聚在一起,吃饭喝酒,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公司里苛刻的上司、飞速增长的菜价、刚分手的前任。八点后,每个人多少都喝了点酒,借着酒劲开始闲扯扒拉高中时候的趣事。

首先被提到的,就是爆豪和绿谷。

“绿谷,你和爆豪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啊?整天那么暧昧……”

绿谷当时正在埋头狂喝酒,听到切岛的问话,差点没被呛到。

“什么在一起啊!都是男性,怎么可能在一起啊切岛同学!”

“真的假的啊…你这是瞧不起homo吗?”

“没有……只是觉得很奇怪啊…两个男的。”

大概是酒精的缘故吧。绿谷觉得自己的脸很烫。他赶紧低下头,灌了口冰水,企图降温。眼中的一切开始重影,无数彩色光斑映在同学们不再青涩的面孔上,光怪陆离。

切岛、上鸣、丽日、饭田……绿谷撑着眼皮努力辨认了一圈后,没有发现自己最熟悉的那张脸。


今年的同学会,爆豪依旧缺席。


没关系。缺席更好。碰见他倒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十一点。同学会结束了。绿谷拾起身边团成一团的西服外套,跌跌撞撞的走出聚会的居酒屋。烧酒、梅酒、啤酒和米酒,他都喝了不少,现在仍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站立,简直就是个奇迹。

“小久…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啊?”丽日看着喝的醉醺醺的绿谷,担忧的问道。绿谷带着一脸傻气的笑容,拒绝了她的好意,表示自己的公寓就在附近,不要担心。


和同学们告别后,绿谷独自一人,走入一片霓虹灯中。



街上的人已经不多了,大部分还是像他这样的醉鬼。夜风吹着他额头,凉丝丝的。

走了许久,公寓早已经过了。可绿谷一点想要掉头回家的欲望都没有。他感觉自己有一个要去的地方,一个一直想去却没有胆量也没有必要去的地方。


“你和爆豪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


切岛的那张蠢脸浮现在绿谷脑海中,放大、扭曲、盘成一张圆乎乎的饼。


为什么能说的这么轻巧呢?
明明是件相当沉重的事。



绿谷和爆豪是高中毕业典礼那天在一起的。爆豪拉着绿谷,翘了校长发言和学生代表讲话,躲到体育馆二楼去。平时热热闹闹的体育馆,如今只听的见他们二人的声音。

爆豪扯下他脖子上的领带,解开他的扣子和腰带。两个人的呼吸融为一体,回荡在空荡的体育馆里。
进入的时候,爆豪咬着他的耳朵,模仿成年男性特有的低沉气音,轻轻说道,废久,毕业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两个人毫无经验的第一次,带给绿谷的疼痛绝对在欢愉之上。结束后,绿谷呲牙咧嘴的指责爆豪害他错过了人生中仅有一次的高中毕业典礼,爆豪回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表示那些虚话有什么好听的,你现在不仅不是高中生了,你也不再是小屁孩了,你赚到了好吗?


我们这算在一起了吗?
废话。当然了。


其实,绿谷觉得他们很久之前就在一起了。并且他从来没想过和除了爆豪外的人在一起。
绿谷觉得和爆豪在一起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


毕业典礼结束后,他和爆豪肩并肩出了校门。他们先是去了儿时经常玩耍的那个公园,坐在同一条长椅上,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然后又去了初中,在曾经扭打成一团的角落互相亲吻。

两人去肯德基买甜筒时,在队伍里悄悄的牵了手。爆豪的掌心很温暖,又因紧张出了些手汗,握着很舒服。他抬头,看着爆豪红红的耳朵,轻轻笑了。



“妈妈,你看那两个大哥哥牵着手啊。”

排在后面的小学生看到了两人的小动作,大声嚷嚷起来。

“不是只有男生和女生才能牵手吗?”

周围的人的目光一下就聚集了过来。

“小点声!”小学生的母亲弯下腰,轻轻的安抚孩子,“你可不要和他们学…这样不对…”



这样不对。




绿谷打了个酒嗝,感觉刚才喝下去的酒都要变成泡泡从嘴里飞出来了。
他感到有点烦躁,不知道是因为刚才回想起的那些往事,还是因为迟迟不亮的绿灯。



后来发生了什么?


绿谷的脸一下就红了。周围人的视线像针一样扎在他身上,使他万分难受。他尝试着挣脱爆豪的手,却发现他比刚才握的更紧了,力道大的令绿谷的骨节微微作痛。

爆豪的表情异常的严肃。



绿灯终于亮了。绿谷迈着软趴趴的步伐,穿过斑马线,继续向前走着。


两人来到肯德基门口。爆豪平静的问他,刚才为什么要挣脱他。
绿谷低下头。人太多了,都在看着我们。
怕什么。我们又没干什么错事。
爆豪向前走去。没有再牵绿谷的手。



绿谷一个脚下不稳,险些摔倒,路过的人向他投来诡异的目光,和当时在肯德基里受到的目光很像。



一路上爆豪都在狠狠的骂绿谷。骂他胆小,骂他干什么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他们在大街小巷穿梭,直到街上大大小小的霓虹灯亮起,夜幕笼罩城市。
大概九点的时候,绿谷妈妈打电话来催了。爆豪抢过电话,告诉她今晚同学要聚会到很晚,他会和绿谷一起回去。绿谷妈妈对接电话的是爆豪表示了震惊,但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同意。
他们继续漫无目的的在街上乱窜。爆豪脱下了校服外套,搭在手臂上,在霓虹灯昏暗的光线下,只穿一件白衬衫的他看起来就像个大人。



绿谷又等了几个红绿灯后,终于站住了脚。他盯着眼前的街区,使劲晃晃脑袋。
不远处有一个巨大的海报。海报上两个仅穿内裤的肌肉男互相搂抱着,肌肉线条迷人。海报上用粉红的喷漆笔写着一行扎眼的大字。



「sexy and free」



“等等等等等……小胜?!这是?”
“二丁目啊。废久你连这个地方都不认识吗?”
“我知道啊!”
绿谷面红耳赤的盯着入口处的裸男海报,双腿发软:“这不是gay才来的地方吗?你带我……”
“少废话!”爆豪抓住他的手臂,强硬的拉着他往里走。


“你不也是吗?”




我不是gay。你是gay。你全家都是gay。

绿谷打了几个酒嗝,迈开腿走进了这个久违的地方。



二丁目的夜晚很热闹,简直比白天还热闹。绿谷一边和爆豪走着,一边打量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他亲眼看见一个穿着板正的上班族拎着一顶假发走近女装酒吧,几个打扮时尚的男性带着粉红兔耳朵在内衣店前扭来扭去,两位老年男性在一棵树下互相亲吻,更有无数同性手牵着手漫步在街头。

没有惊异的眼神,没有质疑的声音,在这个酒精饱和的地方,这都是家常便饭。

“哇……小胜……”

绿谷惊喜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主动去握住爆豪的手。

“日本还有这种地方存在啊……”

“我偶尔会来这里,”爆豪回握绿谷的手,两个人慢慢的走着,“怎么说呢……这个地方虽然诡异,但是很可爱。在这里呆着,就不用在掩饰自己了,也不会被当成异类。”



“哟!那边的小哥———”

不远处的男大姐冲绿谷招招手,高开叉黑裙下露出30D的黑丝袜。

“你都喝成这样样子啦!要不要来我店里坐坐?免费提供醒酒汤哦!”

绿谷嘿嘿傻笑着,拒绝了她的好意。往前走了没多少,他看见有一对小男生在街心花坛旁接吻,周围围了不少人,起哄叫好。




“恭喜啊!”
“要幸福哦!”
“欢迎来到这边的世界!”
“哎呀嘛……那个男生是我的菜啊!”

绿谷感觉自己快没气了,赶紧推开爆豪,慌乱中在他的嘴唇上啃了一口,顿时尝到了血腥味。

“废久你这个混蛋!咬死我了!你会不会接吻啊!”

爆豪用拇指擦着嘴角的血,气急败坏的骂着绿谷。围观人群发出一阵哄笑,更有人冲绿谷喊:“小弟弟~我技术比你男朋友好多了!要不你和我练练?免费哦!”

“哪个混蛋说的!我他妈打爆你!”




绿谷在人群边缘看了一会儿,不禁感叹现在小孩子娴熟的接吻技术。当年他和爆豪在这里接吻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牙都快磕掉了。他叹了口气,悠悠的走开。


也不知道爆豪现在过的怎么样。




他们在一起一个月后,一起约好了和家长坦白。总之早晚都要说,早说会更轻松一些。

绿谷很不安。他不知道母亲会有什么反应。他几乎没见过父亲,一直是母亲一人把他拉扯大,对母亲来说,他就是全世界。绿谷深知,自己的母亲是个非常传统的人,她希望绿谷平平淡淡的过完学生时代,进入一家好公司工作,找一个温柔的异性做伴侣,拥有可爱的下一代,幸福的过完一生。

“只要出久你幸福就好。”

这是母亲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绿谷觉得,自己和爆豪在一起,也只有和爆豪在一起,会十分幸福。

母亲大概会同意。


决定坦白的那一天,天空下着雨。爆豪拉着他在他们小时候玩的那个公园里站了很久。在滑梯下的阴暗处,感觉到绿谷不安的爆豪紧紧握着他的手。可能是下雨的缘故,空气中的水汽很重,重到绿谷感觉不到爆豪一如既往的手汗。他们一言不发的仰头看着面前的水幕,安静的呼吸着同一片空气。

爆豪在面对未知时的果断和冷静,一直令绿谷钦佩。他一旦下定决心,就会朝着目标努力前进,尽力去实现。
他永远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怎么去做。

如果成功了,他们就可以一起去二丁目了。

绿谷不禁回想起课本上提到的香巴拉、桃花林、大同社会…对于他和爆豪来说,二丁目大概就是和那些完美社会一样的存在。


分别时,爆豪抱住绿谷,在他额角落下一吻。然后用绿谷从未听过的温柔语调,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我在二丁目等你。”





(以上为part A)
partB
https://atsuko-fujoshi.lofter.com/post/1eb3e710_efc913ba

爪机蠢死。

评论(3)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