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面

南天群星中毒中

【轰出胜】在雄英街调查个人新闻事件

*月曜夜未央(一档深井冰深夜节目)paro
*()代表场景,【】代表旁白
*个人恶趣味。不喜勿入 勿喷





(聚焦。镜头拉近。模糊。)


【这是对世间各种话题事件,稍微吐槽又不吐槽的节目。】


(花体标题)


【Monday late show。月曜夜未央。】




(两位主持人登场,台下掌声雷动。主持鞠躬,台下欢呼声震耳欲聋。)


主持M&主持S:好了可以了!不用鼓掌了!


(台下更加用力的鼓掌)


主持S:谢谢大家。

主持M:感觉大家现在都不是发自内心的鼓掌了…也是啊,最近一直看着我们的脸肯定会腻味。

主持S:大概是staff要求掌声大点…最近声音太小收录起来不方便。

(台下哄笑)

主持S:你看笑了吧…唉,为了让傻蛋和胖子开心…

主持M:没错…胖子?

主持S:好久没有嘉宾来了。(转移话题)

主持M:人家想要欧尔麦特来~

主持S:哈哈哈M喜欢那种男人味十足的兄贵。

主持M:之前欧尔麦特还参加了我的另一个节目,近距离接触下更有魅力了,感觉他就像大阪街头买菜的豹纹大妈一样。

主持S:大妈?

主持M:是在表扬他啦。那种不一般的亲和力。真好啊…好想被他抱……


(镜头拉近主持S的脸)
(镜头拉近主持M的脸)
(全场一片寂静)


主持S&M&台下: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今晚也来选择卡片吧。】
【本周有:在雄英街询问个人新闻事件、月曜自由研究part6、那个男人又来了的事件、想让M品尝新鲜采摘的食物事件,共准备了八张时事卡片。】


(八张卡片摆开,上面写着红黑相间的花体文字)


【这之中到底什么事件能戳中二人的心呢?】


(镜头转回放映厅,主持S&M低头寻找卡片。)
(主持S拿起一张卡片)


主持S:在雄英街询问个人新闻事件。请看。


(两人鞠躬,镜头切换,以雄英街为背景。)


【雄英街,聚集了形形色色的人的街道。前期虽然以风俗店出名,但现在经过居民的不懈努力,雄英街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型…吗?】
【本次就来采访一下生活在雄英街的人们的人生】



(手持镜头。聚焦一位黄发男性。)

记者: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

男性:嗯…打碎了窗户玻璃。


(画面定格在右边,左边浮现黑底黄字大标题)


【窗户玻璃碎了】

男性:朋友到我家来玩时和他玩的太嗨,喝多了酒。发酒疯时砸碎了浴室的玻璃。
男性:我住在一楼,我家的浴室,和公寓间的过道,只隔了一面墙。现在还是冬天,虽然室内暖气很足,敞着窗子也是很冷的。
男性:上次洗澡时无意间向窗外看了一眼。本来是磨砂玻璃,什么都看不到,结果这次直接和对面公寓的大妈对视了。男性:我当时懵掉了,还和人家打招呼。那个大妈,一脸莫名其妙的红晕啊。

staff:您家的窗户多大啊?

男性:大概到我这里吧。(在胯部比划)



(小窗。主持人爆笑)






【接下来是这两位女性】


(镜头聚焦。自动贩卖机前。一位茶色短发女性和一位墨绿色长发女性】


staff:您们好,我是NTV的。可以接受采访吗?

短发女性:哇哇哇好厉害是NTV!可以的当然没问题!

staff:最近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吗?关于自己的。

短发女性:嗯…我还是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呢…

长发女性:小御茶子不是有吗。

短发女性:嗯?

长发女性:就是被打劫…

短发女性:啊!你不说我都忘了!那个啊,我最近,就在那个小巷里,被一个大叔持枪抢劫了。


(画面定格右边,左边大标题)


【被持枪抢劫了】

短发女性:那天涨工资了,我很开心,就喝了点酒,脑袋一热走了平时不敢走的小巷子。很巧,碰上了。“把钱交出来!”被这样喊了后,脑袋就被枪抵住了。
短发女性:我大概也是喝多了,竟然问那个大叔要多少钱。“八千!”我想也太多了就和他杀价“不行最多给你两千!我还要交房租呢!”不过那个大叔好像也有些难处就问我六千行不行,吵来吵去,最终以一半的价格成交了。


(小窗。主持S&M惊呼)


长发女性:用四千换回自己的命也是很厉害了。

staff:诶??您就这么?对方竟然也同意了?

短发女性: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把我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交出去,给他四千已经很勉强了。


(短发女性头像。对话框内:给他四千已经很勉强了。)


【对金钱了不起的执念。】




【然后是这位书摊前的男性】


(镜头聚焦。书摊。手持书籍的眼镜男性)


男性:之前回了一趟老家,见到了兄长和他的未婚妻。不知道为什么把他们惹火了。


(画面定格右边,左边大标题)


【哥哥生气了】

staff:诶?是怎么回事呢?

男性:老家的房子不远处有一条很长的下坡道,晚饭前,兄长带着未婚妻去那里骑着自行车遛弯。兄长曾经出过事故,腿脚不是很方便,我害怕他出意外就想跟着去,结果他们没等我就出门了。
男性:我追出去时,他们已经在下坡道上骑上车了。兄长在前,未婚妻坐在后座,抱着兄长的腰,两个人曲里拐弯的顺着路往下冲。这不是很危险吗!我就冲过去在他们旁边奔跑,以防万一。
男性:明明两人刚才还欢声笑语的,突然就安静了。回家兄长就很生气的让我以后不要跟过来。真奇怪…

staff:大概是觉得自己被打扰了吧。你哥哥正在享受和女朋友的二人时光你却在一旁一脸严肃的跟着。

男性:……是这样的吗?那真是太抱歉了!


(下方字幕。BGM:ゆず 夏色)
(这条长长的长长的下坡道/我让你坐在自行车后座/紧紧握着刹车/慢慢的滑下)




【接下来,奇迹出现了!】


(镜头聚焦。身着西装、红白发色的男性。)


男性:和恋人亲热的机会变少了……你们节目组不会把这个播出去吧?

staff:当然不会!

【这位小哥,我们节目可是深夜档啊。】

男性:我和恋人正在以结婚为前提同居着。我十分幸福。最近因为工作进度的原因,我的一位员工不得不到我家来住。那位员工是一个十分暴躁的人,我的恋人很怕他,自从他来到家里后就一直小心翼翼的躲着,晚上关上房门也完全不让我碰,说是害怕被员工发现。

staff:那还真是辛苦呢。

男性:的确…简直快到极限了。虽然平时就和那位员工有些争执,但最近看他真是格外不顺眼———如果工作能早一点结束就好了。

男性:干脆炒了他吧…真是碍事。





(画面切换。定格。红绿灯旁。一位金发男性,一位红发男性。)


staff:最近有发生什么个人事件吗?

红发男性:嗯……(指指身边的金发男性)
红发男性:这家伙,现在自己上司家住着。然后他上司在和恋人同居。就是说,他、他上司、上司的恋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红发男性:更要命的是,他上司的恋人,是他前任。


(金发男性表情凶狠。)


【我们节目组怀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向当事者发起了进攻。】

staff:那如果上司不在家,两个人独处的话,不会很尴尬吗?

红发男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发男性:笑个头啊?

staff:您没有借这个机会……

金发男性:……在厨房里,强硬的……那家伙反抗的很厉害,有点……

staff:您的上司是不是一位红白发色的年轻男士?

金发男性:你怎么知道?

staff:其实我们刚刚采访到他了。他希望您能抓紧离开,说您打扰到他和恋人亲热了。


(金发男性表情更加凶狠。)


staff:他嫌您碍事……

金发男性:那个阴阳脸的混蛋!我XXO——(消音)


(金发男性走开。)


红发男性:等等!爆豪!


(红发男性追着金发男性离开。)




(画面切换。定格。花店前。绿色卷发男性。)

staff:您好啊,我们是月曜夜未央节目组,能接受采访吗?

男性:!!月曜!是M和那个…什么组合的成员主持的节目吗?

staff:您知道另一位主持的名字吗?

男性:嗯…关…关6的…好像不是村上君……信五…不对也不是信五……三宅君?就是最近肯德基出道的那个?


(小窗。主持人S:喂!等等!那是前辈的M君啊!主持人M:一开始都说对了啊。)

(bgm:愛 love you)

(我就是king/真的不一般/我的一言一行都不一般/put your hands up…)


【主持人S,今天也是知名度为零。】

staff:最近有什么个人新闻吗?

男性:唉……实不相瞒,我和我的恋人正在同居,结果因为工作原因,他的一位下属要在我们家寄宿一段时间。很不巧,那位下属是我的前男友。



(小窗。主持S&M:诶??!!)


男性:前男友是个相当暴躁的人,我一直很怕他,在家也是一直躲。但是一天,恋人不在,前男友就……

男性:唉,我真的相当辛苦啊……

staff:那个…您的前男友是不是一位金发男性?


(男性一愣)


staff:然后您的恋人是红白发色?

男性:您怎么知道?

staff:我刚刚采访过他们。

(男性目瞪口呆。)

staff:好像要发生恶斗了…


(男性抱头蹲下)


男性:可真是饶了我吧……


【综艺之神降临了。】



【接下来我们也采访了很多人…】

烟熏妆女性:我有个相处了三年的同班同学。最近才发现我弄错了他的名字……

staff:为什么?

烟熏妆女性:那孩子叫“胜己”。“己”和“已”不是很像吗?因为是名字,一直没人叫……同学聚会时叫了一回全名,才发现自己认错字了。




身材矮小男性:刚来雄英街时被人欺骗了感情。
身材矮小男性:说有一家很棒的桃色迷你裙酒吧。被领过去一看才发现里面全是穿着迷你裙的gay。

staff:然后呢?

男性:那些gay一个个身材和欧尔麦特一样!被强迫点了一个烟花香槟,端上来后那酒上还biubiubiu烟雾缭绕的冒着火花!招待的gay吨吨吨就喝完了一杯还问我能不能再来……那玩意一杯就要一万啊!

(小窗主持S&M:哈哈哈哈哈)


【我们节目组对这样的黑心酒吧产生了兴趣。】



【最后是这位男性…】


(画面定格。大荧幕下。衣着华丽的男性。)


staff:您好,我们是NTV的。

男性:我知道。NTV也好富士也好,只要来雄英街,都会采访我的。

staff:???为什么?

男性:谁叫我这么耀眼呢。

staff:……

男性:顺便问一下,你们是哪个节目组?

staff:月曜夜未央。


(突然安静。)








男性:……就是那个疯掉了的智障节目组啊。



【以上,就是个人调查的全部内容了】





end

评论(21)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