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面

南天群星中毒中

【胜出】街头爱情故事·part B

*街霸泡城.管

*only胜出

*个人恶趣味







3


绿谷从办公桌的抽屉里翻出一盒创可贴,抽出一张贴在自己手臂上被划伤的地方,然后又抽出一张,走到坐在椅子上、拷着手.铐的少年面前,抬起他的脸,将创可贴贴到他脸上的伤口上。


“对不起啊……刚才打得有点狠了……”



绿谷制服少年后,把他从地上捞了起来,牵着手.拷上的铁链,打算带少年回办公室好好进行一番谈话。他走在少年前面,铁链很短,两人间几乎没什么距离,少年呼出的热气喷在他后颈上,痒痒的。


没走几步,绿谷突然觉得自己的臀部被人握住了。一回头,就看到了少年扑闪的睫毛,和他放在自己臀部上的手。




少年又捏了一把。


少年哦了一声。




绿谷一巴掌糊在少年脸上。






小小年纪就会耍流氓。高中生真可怕。


绿谷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叹了口气。少年紧咬着牙,凶狠的瞪着他,像一只炸毛的猫。


“你叫什么名字?”

“……爆豪胜己。”

“今年几岁啦?”

“十七。”

“为什么要在K街玩儿呢?很危险啊。”

“我没玩儿。我在指挥手下打扫卫生。”

“手下?K街的街霸不是已经不干了吗?”

“我是新任的。”


怎么又来了一个!绿谷倒吸一口凉气,瞪圆了眼睛。


“好吧……但是,妨碍公务是不对的,你知道吗?并且你还未成年就打架,让你爸爸妈妈知道了可不好啊。”

刚才如恶猫般的少年一下泄了气,露出了如临大敌般的恐惧表情,浑身颤抖。


“完蛋了……要被老妈……”


能让这么猖狂的孩子害怕,家长是多凶残啊?


“唉,现在知道害怕了?所以在做事前最好先想想后果哦。”


绿谷蹲下,看着爆豪的眼睛。爆豪的眼睛轮廓很漂亮,闪闪发光的。

本来应该将爆豪的恶行上报学校再告诉家长的,但绿谷实在对比自己年幼的生物喜欢的紧,看着爆豪一提到家长就吓的炸毛的样子,他于心不忍。


算了,放过他吧。何况自己也出手打了未成年,事情闹大了反而不好。


“这次就先不追究了。家长和学校那边我会保密的,只是以后不许再这么闹了,”绿谷揭开爆豪的手铐,揉揉爆豪的头发,“不打不相识。我叫绿谷,希望以后不会再在这里见到你了,小胜。”




爆豪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居然这么轻易就被放了。

他从城.管局出来时已经是晚上了。路灯亮了起来,暖黄的灯光一点点照亮街道,空气中弥漫着饭菜的香气和极淡的汽油味,爆豪扬起头,看看还有点泛红的天空。

K街是不能回了。他之前吩咐过小混混们,七点之前必须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那就回家?老妈看他回来这么晚,肯定又要说他一顿,搞不好还会动手,他可没信心打过她。爆豪越想越沮丧,干脆一屁股在城管局门口坐下来。


他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事情:放学后,来到K街,指挥小混混们打扫街道。和那个叫绿谷的小城.管干架。摸他的屁股……他伸出手,看着手心,回忆着那软而有弹性的手感。

绿谷的头发是自来卷吗?看上去软乎乎的。他眼睛很大,脸上还有小雀斑,笑起来还挺好看。声音也很好听,一听就很温柔。身上还有皂角香……




哦。


真好。




绿谷下班了。他一手拎着自己的包,一手拎着上一任K街街霸留在这里的破收音机。这收音机质量挺好,被他踢出去那么远还能用,只是关不上,一直在放那首魔性的rap。放在办公室里太乱,他只能狠狠心,将其扔掉。

爆豪还坐在城.管局门口胡思乱想,他仰望天空,一脸木然,很傻。绿谷一出门就看见了他。爆豪也看到了绿谷,和他手中那个聒噪不停的收音机。


“小胜你还没走啊?”绿谷朝爆豪笑笑,“天不早了,快回家吧。”

“别叫我小胜。”


爆豪没想到会碰到绿谷。听着录音机那首“clap your hands”的rap,他又想起第一次看见绿谷的时候,想起来绿谷的长腿和屁股。现在绿谷并没穿工装,很普通的T恤牛仔裤装扮,但T恤领口有点大,能看见绿谷的锁骨。


爆豪咽了口唾沫。


“你抱着这个破收音机干什么?”

“这个?”


绿谷把收音机拎到爆豪面前,晃了晃。


“这是你上一代留下来的东西。质量不错,被我踢了也没坏,就是关不上了。只好把它扔啦……”


爆豪打量了一下那个喋喋不休的收音机,找到了暂停键,摁了下去。


音乐声应声而止。


绿谷震惊了。他瞪大眼睛,视线在爆豪和收音机间来回移动,用食指指指录音机上的一个键,又指指爆豪刚才按过的那个键,一脸不可置信。


“你废啊。这是播放键。”






4


绿谷把那个破收音机送给了爆豪。第二天爆豪带着它去了K街,和切岛上鸣一起研究怎么把歌曲录入进去。不管用什么方法,翻来覆去都只是那一首rap。


“我靠!这破东西不会真坏了吧?”


爆豪把收音机提起来,狠狠的给了它两拳。


众小混混们听到爆豪街霸的怒吼,急忙围了过来。几位曾跟着上一任混过的混混回忆,说是这机子快没电时就只会放着一首歌。上一任歌品不是很好,里面的歌除了这些不知所云的rap外都是些老歌,什么奥特曼的主题曲《take me higher 》啦,工藤静香的《岚的素颜》啦,TOKIO的《love you only 》啦……唯一一首比较新潮的是一首英文歌,但一放就出杂音,前奏还和狗叫似的。


话音未落,众人背后还真响起了狗叫。闻声望去,一只大金毛站在离他们不到一米的地方,尾巴摇的欢极了。

金毛试探着向前走了几步,看众人没有什么反应,便撒欢的跑了起来,一头扎进爆豪怀着,嗷嗷叫着流口水。


“哎呀妈呀!”


切岛怕狗。他一把抱起收音机,以防被金毛踩烂,快速躲到上鸣身后去。


“这谁的狗啊?”


金毛亲密的蹭着爆豪的脸颊,一股大妈的味道。爆豪把金毛往怀里拢拢,揉着狗头,悄无声息的向切岛靠了靠。


切岛惨叫着跑走了。


大家翻开金毛颈部茂密的毛发,发现了一个狗牌。看来是谁家的宠物狗跑丢了。幸亏他们刚打扫完K街,如果这金毛溜进来后不小心随地吃了什么有毒的东西扑街,不免要向人家主人赔钱。


小混混们提议把狗送到城.管局去。这样既能找到失主,爆豪还能借机和他马子拉近一下距离。爆豪觉得十分在理。但就这样普通的牵着狗去不够霸气,无法树立他在绿谷心中的伟岸形象,于是他弯下腰抱起那只哈呒哈呒喘气的大金毛,扛在肩上,走出了K街。

没走几步,爆豪就在路口碰到了绿谷。他今天不上班,依旧是T恤牛仔裤打扮,左手提着一兜子热气腾腾的炒栗子,右手拿着根狗链子,没拴着狗。


绿谷看到爆豪和爆豪肩上扛着的狗,瞪大了眼睛。


“小胜?还有小红?为什么你们在一起?”


爆豪愣了一下,转头和自己肩上的那只名叫小红的大金毛大眼瞪小眼。小红汪了一声,伸出舌头糊他一脸口水。


一股大妈味。



绿谷请爆豪去附近的小公园坐坐。他们肩并肩坐在沙坑旁的长椅上,中间隔了绿谷买的那兜子栗子。小红蹲在绿谷面前接受批斗,尾巴垂在屁股后面一脸委屈。绿谷板着脸,装出很生气的样子,用食指戳着狗头。爆豪脸上毫无波澜,脑中早回放了无数遍他将栗子扔开贴到绿谷身边摸绿谷小手的场景了。

绿谷再三确定小红知道自己错了后,向爆豪倒了谢。


“谢谢你啊小胜。小红她不大听话,给你添麻烦了。”

“连个狗都看不住,你是废物吗?”

“对不起啦……我为了防止她跑丢,还在狗牌上留了我的名字。你看。”


绿谷掀起小红脖子上的毛,露出狗牌来。爆豪凑近一看,上面四个字,绿谷出久。


“你还真叫废物啊?”

“不是出来的那个出,是另一个出。出久。”

“哦。废久。”

“不对,是出久。”

“废久。”


几番纠正无果,绿谷只得放弃,任爆豪一口一个废久叫着。爆豪看着绿谷瘪瘪的嘴角和委屈的眼神,满是小学生捉弄自己喜欢的人的那种快乐。


“你今天不上班吗?”

“不啊。今天休假。我一三五上班,可别让我在那时候逮到你哦。”

“栗子哪里来的?”

“当然是买来的啊。那个卖栗子的小贩原来是个神棍,认识我,还给我打了半价……小胜以后去买栗子的话就说是我的熟人,还能剩钱呢。”


聊了几句后,绿谷要带小红继续遛弯去了。他把刚买的栗子给了爆豪作为回礼。爆豪拎着栗子,目送绿谷离去。

绿谷走起路来很轻盈,一头卷毛蓬松的垂在脑后,两条长腿衬托的屁股浑圆。


知道绿谷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拐角处,爆豪才转身往K街走去。


回到K街,爆豪将栗子分给了小混混们。他们排成一排蹲在街边的马路牙上,吃的不亦乐乎。


以后一三五多出来逛逛吧。


爆豪将栗子肉塞到嘴里,大嚼特嚼。






5


一三五。老大马子上班。


小混混们将一张便利贴贴在收音机上,时刻提醒着自己。


爆豪一到周一周三周五就分外兴奋。早上出门前,他能在镜子前站十五分钟,确认自己牙白不白、衣服干不干净、头发翘没翘。检查完每一个毛孔后,他才慢吞吞的从家里出来。对了。为了使自己更加迷人,他还偷喷了老爸的香水——什么汤姆还是什么杰瑞的灰色香根草,就问你男人不男人。


上学路上,爆豪尽量放慢脚步,装作满不在乎实则别有用心的观察着四周。看到街头那个熟悉的、穿着城.管制服的身影后,赶紧捋平衣角,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走到绿谷身后,轻轻撞他一下。

绿谷被撞的一个趔趄,向前迈了几步。爆豪趁机一把从后面揽住绿谷,把手伸到他胸前,吃他豆腐。


“别挡在路中央。”


吃完豆腐,转身就走,步子一定要大,不要留一片云彩。

听着绿谷在身后喊谢谢,爆豪简直开心的想原地来一段恋爱幸运曲奇。


下午放学,爆豪带着切岛和上鸣以七十迈的速度冲出校园,直奔K街。其他小混混早已等候多时了。大家收拾收拾自己,扶正街角的垃圾桶,把地上掉落的果皮纸屑都清理干净,跟在爆豪身后,浩浩荡荡的走到街头。


装偶遇并不困难,没走过几条街,就能看到正在执行任务的绿谷。绿谷面对的依旧是那些不在规定位置进行买卖的小贩。流程还是一样:先动嘴皮再动手,爆豪一行就远远站在绿谷身后,进行眼神威胁。那些比较怂的小贩,一看绿谷背后有K街街霸和一众小弟撑腰,只能乖乖闭嘴跑路。遇上那些不怕死的,还不等绿谷举起拳头,爆豪就已经从一旁跳出来将其掀翻在地。偶尔会遇上那些软硬不吃还不能动手的大妈奶奶,爆豪就把上鸣推出来。妇女之友果然管用,一番劝说,大妈奶奶们一边欣赏着上鸣青春靓丽的笑容,一边推着装满蔬菜水果的小破车离开。

绿谷不知道为什么总能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上爆豪。但爆豪一出现,他的工作就会轻松很多。渐渐的两人培养出来了不一般的默契,爆豪将那些不听话的小贩掀翻在地,他走上前为其戴上手.铐,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效率极高。小贩界也不敢在轻易招惹这个看起来好脾气的小城.管,他们都以为小城.管是K街新一任街霸的马子。街霸的马子没人敢惹。


犯事的少了,绿谷也清闲了下来。爆豪抓住这个机会,经常去给绿谷送些温暖。剥好的栗子,加冰的奶茶,还有假装不经意丢到他手心里的薄荷糖。天气热时,爆豪就守在街头,等绿谷路过,递给他毛巾擦汗;下雨时,爆豪就撑起伞,走在绿谷身边,陪他在街头巡查。


小混混们都被自家街霸这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但无奈这个终将成为街霸马子的小城.管有点傻,爆豪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小城.管还只将他当成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街霸。唉,这该死的母性光辉!

大家决定送助攻,但不能助攻助的太明显。至少手要牵一下的吧!他们开动脑筋,想了一个不错的方法。



那是相当平常的一天。爆豪依旧走在绿谷身边,两人一起在街上转来转去。小混混们埋伏在K街深处,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首先出场的是上鸣。作为妇女之友,上鸣最清楚该如何演绎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女高中生了。他迈着内八,拎着两兜西红柿,裙摆飘飘的向绿谷和爆豪走去。走到他们身边,一个华丽的日剧摔,西红柿滚了一地。


“哎呦!”

“你没事吧?”


身为人.民的公仆,绿谷立刻俯下身去扶上鸣,并帮上鸣把滚落一地的西红柿拾起来。爆豪一眼就认出来这个身材壮硕还有腿毛的jk是上鸣,但还是帮着绿谷捡西红柿。


他向上鸣投去一个凶狠的眼神,上鸣无视。


好不容易把所有西红柿都捡回了塑料袋里。绿谷将塑料袋递给上鸣,嘱咐他下次小心。上鸣道谢,向角落里埋伏的切岛使了个眼神,故意晚接了一拍,接着,头戴黑丝袜的切岛就以七十迈的速度冲了出来,一把抢走了西红柿,向K街深处冲去。


“呀———有小偷!!!”


上鸣捏着嗓子嚎了起来。没有棒读。


绿谷紧跟着追了出去。这小偷很猖狂啊,敢在城.管眼皮底下闹事。


爆豪瞪向半坐在地上装做花容失色的上鸣:你搞啥。


上鸣皱起眉头,捂住心口:哥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爆豪领会。赶紧跟上绿谷,一同去追切岛。



三人你追我赶,切岛好几次都差点被绿谷追上。为了爆豪后半生的幸福,他只能咬着牙,使出吃奶的劲,拼命往K街深处跑去。好不容易把他们引到目的地,众小混混早就埋伏已久了,一看到爆豪和绿谷,他们纷纷举起手中的西红柿,奋力向两人砸去。顿时西红柿乱飞。

绿谷一下被砸懵了,顶着一脸西红柿酱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小混混们一边砸,一边向爆豪使眼色:上啊!



“你傻了啊?”



爆豪赶紧握住绿谷的手,带着他往外冲。


绿谷的手不算大,手指上骨节突出,还能摸到几个因长期锻炼产生的硬茧。但是抓上去软乎乎的,也很温暖。

爆豪在心中咒骂自己发达的汗腺。这时候出这么多汗干什么,害得他无法紧紧握住绿谷的手。


两人拐到了一个街角,靠着墙停下来休息。绿谷喘着粗气,抹掉自己脸上的番茄酱。


“好险啊……谢谢你啊小胜……现在的小偷为了几个西红柿有必要这么拼吗?”

“我哪知道。”


爆豪觉得自己应该再干点什么实质性的事儿,不然太对不起拼尽全力撮合的小混混们了。环顾周围,四下无人,唯有渐渐亮起来的路灯和被风吹起的落叶,还有逐渐激烈的心跳声。他握紧了绿谷的手指,咽一口唾沫,深呼吸,让微凉的空气灌入炽热的胸膛。



“废久。”


绿谷应声向爆豪看去,扑闪着眼睛。




爆豪凑近。





吻上去。





“……爆豪?”


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爆豪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回头。



是同班的轰焦冻。



绿谷脸涨的通红。他哗的一下站起来,捂着脸,呜啊啊啊叫着跑开了。



“你在干嘛。”



轰看看远去的绿谷,一脸冷漠。



爆豪杀人的心都有了。



tbc



推荐bgm:『ええじゃないか』  ジャニーズWEST

很欢脱的一首歌。虽然和内容没半毛钱关系。


part A走这里:https://atsuko-fujoshi.lofter.com/post/1eb3e710_12b1581c6


part C 两周后更。万恶的学校连个假都不让放全。mmp



评论(17)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